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今天排位赛被一位超级可爱的短裤白带飞了,美滋滋。
那局我选的公孙离,跟白白一样都属于你看我在这,其实我在这儿摸不着人类型选手,团战的时候只见李白一个大公孙离一个一技能,俩人一下子冲进人堆里,疯狂a之后再咻一下回到原地。
公孙离【也就是我】顶着一头血没了命的跑:哇哇哇哇怎么回事怎么莫名其妙吃了一堆技能啊啊啊快跑快跑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队超级carry的短裤白:回到野区继续刷大,然后重复以上过程。

可能李白再次切进去的时候一看,诶那个很狗的公孙离去那里了?

继续收割。

横竖她也没什么用,只要不送就行。
然后,GG,victory

我真的超级喜欢阿离的www还用她来了一次边境突围,最后剩十个人的时候遇到一个很烦人的钟无艳,我开了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在她旁边跳来跳去,结果她一砸地,我就GG,被石化跳不动了,所以说,带硬控的英雄真的好烦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