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该怎样打消男朋友染粉红色头发的念头?

  首先作为一个男人居然想染粉红色的头发,这种想法本身就不太对吧?

  也不一定,也有骚里骚气的小男生就喜欢粉色款的也说不定。

  嘿嘿嘿嘿嘿难道是那种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小弱受?娘娘的喜欢哭唧唧?【不我在说什么】

  凤白敲着键盘的手顿了一下,看着身娇体软易推倒这几个字表情抽搐。

  男人的身材好传统意义上来讲宽肩窄腰倒三角,他家那位就是传统意义上指的身材好,不是带有耽美漫画风的单薄身材,倒是他自己,往男朋友身边一站,反而觉得自己的身材有点不够看。

 
回复的人越来越多,话题已经歪到题主会不会强制染了粉色头发的小男友带猫耳,凤白想到上次被扔到衣柜深处的狐耳,不由认真的思考这群人脑子里是不是都装着一样的东西。

正想着,他家哭唧唧小娘受回来了,还带起了一阵风,凤白银白色长发被吹起来,街霸看到他脖子上未退的吻痕忍不住吹了个口哨。

凤白早就习惯这人时不时的流氓行径,抬起眼朝街霸看去的时候,一不留神被粉红色的头发晃瞎了眼。

凤白波澜不惊的表情终于出了一丝裂缝:“你……怎么想到染粉红色?”

他碍于教养,没好意思把你居然真的染了个粉红色以后还怎么当街区一霸啊要不还是我骑电动车养你吧说出来,他知道街霸也有男人的自尊,他懂,他不说。

也许是刘邦那犊子想分掉韩信的地方自己当老大,就计划从头开始瓦解韩信的形象,好让他不好意思出门收保护费。

凤白越想越觉得自己有道理,心里又开始心疼起这个傻大个儿,傻娃娃让人卖了还挺得意,于是赶紧上手摸摸韩信的粉红色头发,顺带温声软语安慰,“没事没事,你变成了什么样子我都爱你,别想那么多了赶紧休息吧啊,明早我还要上课呢。”


街霸被他哄得舒舒服服,老虎尾巴快要翘到天上去了,冷不丁听到他明早要去上课的消息,满脸疑惑道:“你不是下午的课吗?怎么一大早还要去上课?”大学教授又不是高三班主任,还要去上早自习??


我当然是要贴补家里赚外快呀傻儿子,凤白慈爱的摸摸不明所以的街霸,把他的大脑袋搂进怀里,心中充满了男人的激情:“也该试着让你依靠一下我了,毕竟我比你年长,人性自然是比你看的透彻……”

街霸疑惑的抬起头来,又被凤白按回怀里,他闻着凤白身上淡淡的香味,心想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先吃回本再说。

至于所谓的吃回本嘛……




  已经释放过两次的小凤凰咬着街霸的肩膀,这下变成他哭唧唧了:“你个混蛋有完没完……”

 
  街霸不在乎他男朋友那点力气,撩起凤白的长发与自己的粉红色发丝混在一起,边捅边在他耳边问他:“好不好看?”

  凤白欲哭无泪,哪里好看?他意识涣散,一不小心说了实话:“哪里好看?看着像个女人……”


街霸闻言狠狠撞了他一下,引得他一阵颤抖,夹得更紧了些。

  街霸喘了两口,低低笑着说荤话:“女人?女人有个这个地方干的你欲仙欲死的吗?”

  只剩个银白色的脑瓜顶在他面前,凤白害羞了,把脸死死埋在他胸口,小兔子似的拱来拱去。

街霸心里软成一片,又低声逗了他两句,只见人耳尖都红了,见好就收。





第二天早上起来,街霸揽着浑身赤裸没一块好地儿全是吻痕的凤白,登上逼乎,问了一个问题。

男人染了粉红色的头发不会显得很温柔吗?

天地良心,他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好收保护费。






——end——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