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很老很老以至于有点尬的梗

王耀谈钱的时候真的是超级不可爱啊。

看上去纤细的男人反手一拍就是一个大中华锅所具有浓浓的违和感,让阿尔弗雷德难得读了次空气,扶了下眼镜,“我说,王耀……”

“有事儿您说话?”王耀停下拨弄算盘的手,乌黑头发一甩,看到阿尔弗雷德僵硬的脸色忍不住笑了一下,换上一副平常语气,“你一句话,我保证指哪儿打哪儿。”

北纬55°-30°的亚欧大陆东岸您看成吗,阿尔弗雷德腹诽,如果不麻烦的话请顺便把头顶上那只熊也干掉吧谢谢您了。

“所以,您打算给我多少钱?”

王耀笑眯眯的又要开始拨弄算盘。

阿尔弗雷德呻吟一声,仰头捂住了自己的脸。

……所以说谈钱的老王真讨人厌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