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海岛蜜月双人游


#信白的姑娘们过年好www#

#看到信白同框后激动的不能自已#

#激情产物,全程甜腻腻撒糖,与峡谷重案组动画后续剧情无关#

#用了峡谷重案组游历海岛的设定!#

#cp信白,狄芳#

——————

“所以说,这次真的只是来度假的对吗?”

扁鹊擦了擦药瓶,看着乱作一团的众人,提问道。

狄仁杰还在竭力维持秩序,这边李元芳跟杨戬已经闹翻了天,他废了老大的劲儿才揪起了小耗子的一双耳朵,顺带一个令牌让杨戬沉默闭嘴。

李白见怪不怪,韩信在跟小耗子一起闹和陪在李白身边选择了后者,眼下正一手揽着他的腰跟花木兰聊天。

显然过去的事韩信不想多说,李白跟花木兰也没有再问,在确定了他也不知道幕后人是谁之后三个人的话题成功转到了冷兵器的保养与维修上,花木兰还笑着跟韩信讲李白刚到峡谷,连大都不会刷,被她沉默撞在墙上,眼眶都急红了的样子,李白没成功拦住她,只能默默低头。

韩信想着还青涩的李白被壁咚在墙上手足无措的模样,被勾的心里痒痒,抚在他腰上的手指忍不住动了几下,李白立即抬头悄悄瞪他一眼。

揽腰就揽腰,还蹬鼻子上脸了!

李白能接受俩人小别胜新婚,韩信一时半会儿黏糊他,他又何尝不是想他想的厉害,俩人公开亲昵点看花木兰不尴尬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结果这犊子偏要玩火。李白哥哥的腰是你随便摸的吗?还是你韩重言以前上床的记忆全丢在幕后人那里了,连摸腰就是sex开始的暗号都忘了?

扁鹊在提出以上问题后没一个人回答他,他看着狄仁杰把李元芳夹在胳膊窝里强行带走,杨戬笑嘻嘻夸花木兰的发卡好看,韩信捧起李白的脸蹭他额头,由衷的感谢女帝,没有再多给两张票。

可千万别再让兰陵王哪吒来了。

海岛不大,设施倒是挺齐全,一行人到了以后纷纷去换衣服,李元芳背着游泳圈啪嗒啪嗒往外跑,一扭头看到李白换了短裤T恤坐在一边喝果酒,好奇道:“李白哥哥你不下水吗?”

李白一愣,有点尴尬的扶住杯子,“我在岸上看着就好,你们去玩吧。”

小耗子不明所以,戴上护目镜开始向大海出发,倒是尾随其后的狄仁杰,看着他的样子有心多说了一句。

“别让元芳察觉到了,否则明天满大街都是你跟韩信的桃色消息。”

说完,狄仁杰也有点难为情,向远处的李元芳招呼了一声,于是小耗子带着一身的海水扑过来抱住他,像个树袋熊一样往他身上爬,两个人慢慢朝另一边走过去。
李白脸有点红,难得没去反驳狄仁杰。


韩信换了泳裤出来,大呲呲往他身边一坐,长臂一伸,捞过来他的杯子把剩下的果酒喝完。

李白低着头数:“一块,两块,三块……”

韩信问“数什么呢?”

李白戳了戳他的肩膀。“数你的腹肌。”

“八块腹肌,一块都不能少。”

“少了说不定我会嫌弃你,不想和你上床。”

韩信忍不住笑,“即使我技术很好?”

“好到这个样子吗?”李白把T恤往下拉,露出一片覆盖着吻痕的皮肤,“这样子的还是算了吧。”

韩信赶紧帮他把衣领拉上去,也免得自己看的又要身上起火,他低头用自己的脸蹭蹭李白的脸,伸手把对方软软的棕色短发揉乱,才额头贴着额头忏悔道:“那我今晚轻点行吗,争取一点痕迹也不留。”

李白本来绷着自己大众男神的人设公众场合不能轻易傻笑,但禁不住恋人毫无悔意的话弄得嘴角勾起,两个人迅速接了个吻,韩信的手无意识抚在李白后背,正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脊梁骨抚摸。

扁鹊从来不跟别人一起换衣服,也从来没有当着别人的面解下他缠绕在腕上的绷带。

所以扁鹊从来不下水,至少和别人在一起时。

但这也不是他就应该当电灯泡的理由,尤其是另外两个电灯泡非常没有自觉的一个跟自己男朋友通话,一个还在傻乎乎跟他家狗一起玩的时候。

海岛景色那么美好,花前月下,适合恋爱,前有韩信李白黏黏糊糊开黄车没下限,后有狄仁杰李元芳小心翼翼清纯脸红勾小指头,数不清的粉红泡泡砸的人眼晕,在经历了又一个李白起不来的早饭之后,扁鹊叹息一声。

快来个案子吧。他祈求道。


很快,案子来了,如他所愿,是个大案。


——end————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