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自习室是用来谈恋爱的吗?

cp双玄

逼乎体

梗来自现实生活


答主:今天也要元气满满

大家好,对于这个问题,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邀了我回答,但本着逼乎和谐有爱,有问必答的原则,我还是要来讲一个故事。

讲故事之前先下结论:当然是了,而且还是大型秀恩爱的公众舞台。

介绍一下背景,答主是苦逼考研狗,每天都雷打不动的滚去第一自修室勤奋苦读,因此在自习室里看到不少牛鬼蛇神。

有小情侣甜着甜着突然吵起来的,有在自习室里偷偷摸摸亲亲的,也有哭着打电话分手的,看了一对一对
情侣们来来往往,本来以为我的内心已稳如老狗,直到那天晚上!我美滋滋抱着速写本坐在以往的位子上,看到一对颜值超高的情侣的时候。

哇这两个人真的是超级好看啊,男的一股霸道总裁范,女的就甜甜软软傻白甜样子,这是什么偶像剧挪到这里来拍了啊?

然后我听到了那个女生说话,开口温温柔柔清亮少年音……??????

不对!

哪有女生声音这么低的?我忍不住抬头看看对面的女孩子,发现这个“女孩子”比一般的女生要高挑,虽然眼角画的一抹桃花红真的很美吧,但……仔细一看这分明是个男孩子啊????

手就算再好看也是男孩子的手啊?我低头看自己被铅灰抹的乱七八糟的手,忍不住内心哭唧唧。

正郁闷着,对面的情侣不知道说了啥,桃花红小哥哥笑得收不住,干脆把头埋到他冷面男朋友的怀里。

呵,男人。我的内心不知道为什么全是好看的男孩子果然不会属于女生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祝你们百年好合所以别秀了快滚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冷面男朋友就那么冷着一张英俊的脸给他拍背,我悄悄瞥一眼,越看越觉得这个人眉目有点眼熟,话说刚才我也觉得那个桃花红小哥哥有点眼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我选择戴上耳机跟速写继续斗争。

耳机里放的是冰上尤里的钢琴曲,声音调的不大,诸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他们说的什么话我基本上听的一清二楚。

也许他们以为我听不见了,加上整个整个自修室人也不多,俩人开始放肆起来。

我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说他胃痛。

偷偷瞅一眼,是桃花红小哥哥的冷面男朋友正冷着脸……在撒娇????

冷面君您是不是拿错剧本了啊?男主剧本不是这个啊??

然后桃花红小哥哥抖了一下,有点无奈的埋怨说吃这么多还胃疼?一边说一边替他男朋友揉肚子,看得我目瞪口呆。

桃花红小哥,有点攻气?难道我遇上了传说中的女装大佬攻??

我的好奇心一瞬间被吊到最高,一时间速写本上画的丑不拉几的人脸夜不改了,刚开始他们黏黏糊糊的调情对我造成的伤害也被扔到脑后,桃花红小姐姐变成小哥哥也无所谓,now,我只想知道他们俩谁在上谁在下。

冷面君被揉了肚子终于有了缓和的表情,继续面无表情的蹭蹭桃花红小哥,还是有点痛。

意思是继续摸,谁知道这对狗男男要摸哪里,我听到耳机里吾恩唱着云纹抹额也难禁锢,不禁发出了单身狗的冷笑。

谁知道桃花红小哥哥沉默了一会儿,颤颤巍巍的说:要不你再吃点?

……

一时间我和冷面君的内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有轮回苍天绕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再让你们秀!!!

我笑的直抽抽,赶紧把脸埋在胳膊里,耳机里又是江澄经典的那句魏无羡,你说过,将来里做家具,我做里的虾须……干什么啊你们是要笑死我吗??

我已经不敢看冷面君的表情了,一时间想到了五彩斑斓的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就是这个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小情侣估计发现我听见了,没一会儿冷面君就站起身来要走,桃花红小哥哥一脸懵逼跟着站起来,我抬起被铅灰染黑了一块的脸悄悄看了一眼,只觉得攻受稳了。

桃花红小哥哥虽然拿了男主剧本,但他整个人都比冷面君小了一圈儿,现在冷面君一揽上来,他整个人都像被他揣在怀里一样,只露出小裙子的一角。

真好。

不禁露出姨母笑。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秀恩爱要慎重,你永远也想不到跟你对着坐的那个女人,她的耳机里到底有没有放歌。【手动微笑脸】


于2018年五月二十一日发布
          

评论:看这个描述,马萨卡……?

评论:额,隔壁女校的女装大佬师青玄,跟他的男朋友贺玄,肯定没跑了,就是他俩。

评论:到了大学他们居然还那么甜,真的是……很羡慕

评论: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要不你再吃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