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别,我红了,先让我膨胀一会儿

突然发现,从疯狂的迷恋双玄到后来的平淡期开始冷静看待双玄时,双玄其实是我吃cp的一个bug。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样喜欢一个cp,看完水地风副本之后从微博找到撸否,一点一点抠干净了双玄的粮仓,然后开始在撸否坐地拿碗等粮【……】我甚至连天官的结局都没看完,结局也是后来随便补的【……】
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清双玄吸引我的点到底在哪里,喜欢薛晓是因为我喜欢病娇的薛洋爱而不得,那双玄呢?
我中意的受类型一般都是傲娇,从aph米英就开始延续的傲娇受简直心头爱,最喜欢直球&傲娇,身高差体型差再一加,能喜欢到天上去。
攻的类型也是阳光开朗大男孩,笑起来的样子像太阳一样温暖最好惹。
师青玄不傲娇,是清风拂过的山岗上最远的一棵白杨,说他是小天使不为过,可离我原来喜欢的受类型差的很远。
贺玄整个人都是阴郁的感觉,我知道原本的他并非这样,可最后,在黑水鬼蜮沉沉睡着的他,谁还敢把他跟当初那个贺生混为一谈?我一开始疑惑这样阴冷又狠厉的贺玄真的会感受到感情吗,他已经绝望了那么多年,复仇的念头占据了他的心中那么多年,他真的会对师青玄毫无芥蒂吗?
结局很满意,当然不会,两个人回不去的背影又虐又美好,这种复杂的感情真的很吸引我啊!!

引出结论,双玄真的很好吃啊来吃我的安利吧!!想不想来一次萌cp萌到玻璃渣cp的感觉?绝对超级!超级!



爽……

【还是把我拖下去吧,玻璃碴子太扎人了……】

评论(1)

热度(11)